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宁陕县开通“12317”扶贫监督举报热线

作者:王永红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1:26字体大小:

 为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和任务的落实,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加强对扶贫资金和项目的监管,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及时纠正查处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中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确保扶贫项目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宁陕县于5月8日起开通了12317扶贫监督举报热线。
      举报热线开通旨在鼓励群众参与扶贫资金和项目的监管,及时纠正和查处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中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保障贫困群众权益,使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热线受理范围为县、镇、村三级在扶贫资金管理、分配、使用中的问题,扶贫项目实施管理过程中是否出现挤占、贪污、挪用资金等行为以及违反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等扶贫开发政策的问题。凡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县内各级固定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均可直接拨打12317。
      热线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县扶贫局安排专人受理、记录。凡举报人举报事项,该局将即时组织人员核查,并在20日内向举报人反馈初步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