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人社局: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王睿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6:19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廉洁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

这部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警示案例,深层剖析了腐败现象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以及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将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