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医保局:三项举措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作者:袁钰隆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8:45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干部作风提升工程,宁陕县医保局三项措施推动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抓廉政警示教育不松懈。认真组织干部反复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让党员干部对各项规定入脑入心,增强遵章守纪意识。同时利用党员固定日活动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蜕变的灵魂》《正风肃纪一刻也不能停》等警示教育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加强个人修养,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抓工作作风转变不动摇。以“干部提升工程”开展为契机,狠抓干部管理。一是加强干部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干部去向公示牌、干部请销假、公务派车单、公务出差审批、公务接待审批等制度。二是局党组安排由局分管领导牵头,办公室负责,采取突击检查、随时抽查等方式,不定期在局内开展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将日常的干部执行纪律情况与年终考核、评先评优挂钩,以倒逼的方式要求全体干部务必时刻保持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抓纪律规矩遵守不放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通过群众提、相互找和自己查等方式,查找队伍中存在的“推、拖、绕”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入脑、入心,做到凝聚思想,知行合一,助推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