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人社局: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马莉莉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52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坚持把党风廉政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贯穿到人社局日常管理中,有效预防和遏制了腐败行为发生,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为人社系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一是抓领导,强化责任机制。局党组书记作为局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率先垂范,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做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

二是抓宣传,廉洁深入人心。局领导逢会必讲党风廉政问题,及时传达县委有关反腐倡廉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在醒目位置,张贴摆放廉洁警示标语,时刻警示每位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

三是抓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县人社局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播放反腐警示教育学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反腐败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