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蒿沟管委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张新春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46字体大小: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在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更好成果,切切实实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二是通过研读、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三是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着手,为大蒿沟景区建设事业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