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人社局:坚持“四铁”作风,为民“一网通办”

作者:田堇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8:26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精神,确保“一网通办”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宁陕县人社局坚持 “四铁”作风,立学立办,继市人社局11月12日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后,于13日组织召开“一网通办”工作落实会。

宁陕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多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当做转变作风、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放在心上、拿在手上;二是要顺应改革,认真学习,掌握“一网通办”工作相关政策、具体要求;三是要统筹协调,互相配合,信息共享;四是要强化领导,成立局“一网通办”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具体部署、组织实施此项工作。

人社系统通过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解决高频事项“一网通办,一网办成”,促进企业、群众“上网愿办”,真实体会到“网上好办”,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真心、动真情、使真劲”,用“一网通办”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取信于民,从而着力优化“人社服务”,争做改革创新的表率、实干担当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勤政廉洁的表率,追赶超越的表率。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