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上廉政专题党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作者:赵东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9:13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11月25日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吕宣强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吕宣强同志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题,分别从“强学习、促忠诚,改作风、敢担当,严修身、慎用权”三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干部清正廉洁的重要意义,透析了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各岗位的风险和防范原则,同时以身边案警示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纪律、奋发有为。本次廉政专题党课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语言生动活泼,对局系统干部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廉政专题党课后,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坚守“强学习、促忠诚,改作风、敢担当,严修身、慎用权”,为文化广电事业、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