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飞地办三项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熊礼纯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8:46字体大小:

县飞地办为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忠诚履行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确保思想行动统一。我办及时传达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办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领导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加大党风廉政宣传,切实搞好党风廉政建设。我办深入开展政治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示范教育、岗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从检的思想基础。加大对党风廉政的宣传调研工作力度,坚持正面宣传与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

三是与园区发展相结合,加强对园区干部纪律作风的日常监督。加强对本办股室、重要项目、重要岗位的防控,着力开展督察活动,通过对项目监管、检容风纪、上下班秩序及是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使全办干部照镜整冠,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