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烟草专卖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效能提升

作者:烟草专卖局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5:27字体大小:

日前,宁陕县烟草专卖局以工作推进会为契机,以提升工作纪律和工作标准为抓手,不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努力实现工作效能全面提升。

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贯彻上级反腐倡廉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党的纯洁性。

二要突出重点,扭住不放。把转变作风作为根本、把反腐惩恶作为抓手、把解决问题作为目标、把宣传引导作为支撑,以群众满意和认可为着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党员干部要高悬利剑,率先垂范、加强管理、提升效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和回应群众诉求作为作决策、抓落实的着力点,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办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三要从严要求,加压驱动。落实任务必须到位、问责追责必须到位。各部门要强化联动,对标问题,形成合力,务必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及时发现问题、推进问题整改,严肃追责问责,以高举高打的高压态势,营造上下联动、一线着力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