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供电分公司:坚持久久为功 持续发力 筑牢作风建设“防火墙”

作者:供电分公司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5:36字体大小:

8月27日,宁陕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县纪委《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聪晓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开展违规收送礼金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一年来,公司支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驰而不息抓好违规收送礼金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构建党支部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司其责的建设机制;坚实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扎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和制度体系的贯彻落实,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巩固上下联动整治“四风”的工作格局;坚守重要节点,开展明察暗访,完善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制度规定,不断强化制度刚性约束,积累风清气正的正能量,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公司经理熊刚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标上级党委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充分营造发展良好态势。要层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坚定的政治定力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把改作风转作风应用到企业发展上来。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坚决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规吃请、违规收受礼金礼品等顶风违纪行为,切实扎紧扎密制度笼子,久久为功,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以攻坚克难的拼劲和奋勇争先的闯劲,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踏踏实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真正做到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为加快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聪晓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是习近平总书记带头践行的,是我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从上下班时间和着装,严肃制度纪律日常小事抓起,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认真履职,推动地点企业和谐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