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卫健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妮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8:40字体大小:

9月5日,宁陕县卫健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 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两个“十条意见”》和县纪委监委关于印发《宁陕县2019年干部作风提升工程实施方案》。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局党委书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真抓实干,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得到有力提升。利用县、镇、村三级联合为全县贫困户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贫困村标准化卫生室建设达标率100%、开展第二轮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国家慢性病示范县创建验收和全县新建6个镇卫生院已全部投入使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完成县委巡察我局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五督五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生活会。

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作风建设、问题整改工作融合推进,将管党治党责任压力抓实落地,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工作新发展。二要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严格按局党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方案》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对标找差,建立责任清单,倒排工作时间,强化督查指导,逐项对账销号。三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常抓党章党纪党规条例制度的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对违反纪律的行为,敢于较真亮剑,让干部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零违纪”。

最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脱贫攻坚的胜利发起最后总攻。(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