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农水局党委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王文红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8:23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宁陕县农水局党委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清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志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作了《党员干部必须守纪律讲规矩》党课宣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就党建工作方面,要求全面提升农水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一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主体责任清单,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要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列入支部学习内容,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党内基本制度,认真参加组织生活,做好防汛期间、节假日等带班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教育党员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平时要服从单位安排,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意识形态的引导和思想宣传工作,培育打造优秀的农水干部队伍,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离退休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支部建设;自来水公司党支部要认真开展整顿,按期完成整顿任务。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和局下属单位负责人要洁身自好,坚持原则,守法依规,廉洁自律。就宣传工作,要求各股室、局下属单位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和其它各项工作,加强特色亮点、典型事迹、工作成效的宣传,激励党员干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工作的党委委员、副局长康祥安组织学习了局党委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清单和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的通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分管股室、局下属单位和党建联系点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本支部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财务室要做好党支部活动经费预算;要求承担产业脱贫、水利扶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业务股室产业股、农业股和局下属单位农业技术推广站、畜牧兽医中心、农村经营工作站、水利技术工作站加强脱贫攻坚工作宣传,及时向县级以上媒体投送信息;水旱灾害防治监测站要加强防汛工作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警惕,随时做好防汛减灾准备,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自来水公司要加强城区供水工作方面的宣传,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之后,分别召开了综治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会和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工作推进会,就综治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