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司法局积极营造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宣传氛围

作者:万永宏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1:47字体大小:

全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县司法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营造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浓厚氛围。

一是认真学习中共宁陕县委办公室转发《中共宁陕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全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共宁陕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营造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宣传氛围的通知》精神。

二是及时报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信息。

三是通过室外电子屏滚动播放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公告和宣传标语。

四是设立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五是在办公区醒目位置党务政务公开栏集中公示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文件和相关信息。

六是将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范围扩大到一般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以及服务对象中开展。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浓厚氛围逐渐形成。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