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政协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柯贤章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0:19字体大小:

1月17日,宁陕县政协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大芒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吉友,副主席谢四新,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忠录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主任,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现场发放了《县政协领导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暨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县政协县级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各位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负责,从不同角度,全面查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客观、公正的评价了政协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政协领导班子领导能力,进一步改进政协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县政协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吸纳,认真进行自我反思,正确面对自身不足,深挖思想根源,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各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