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司法局:不打年盹上满弦

作者:翟敏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5:44字体大小:

2月11日,是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宁陕县司法局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去,力争新年工作高起点,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严肃纪律转作风。严格请销假和上下班纪律,根治“节后综合症”,将思想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中来,激励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为提升2019年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排查隐患看业务。局党组成员到各股室(中心)检查工作,对重点监管对象定位系统进行认真核对,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三是部署工作谈打算。局党组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会,对各股室2019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立足新时代、干出新成绩,在节后振奋精神、务实工作,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