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梅子镇:以学促行,扎实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

作者:张博颖 蔡欣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4:46字体大小:

2月25日,梅子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会上,镇纪委书记再次传达了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会后,镇党委书记对当前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张益民同志和孙坤同志在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抓好落实;二是要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标对照检查,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求各党组织牢固树立“打铁还须自身硬”的理念,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接受党内监督、民主监督和群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四是继续以干部作风提升工程为抓手,紧盯“推脱绕卡拿要”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新动向,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深挖细究,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