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审计局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冉湾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4:07字体大小:

近日,县审计局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多措并举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组织学习了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宁纪发〔2018〕29号)文件,成立由党组书记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保障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局内部微信群、QQ群等平台,推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纪委监委下发的各类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

三是全面开展自查,签订承诺书。局全体干部对照治理内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形成个人自查自纠报告,并签订《承诺书》。

四是加强督查,设立举报箱。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将不定期进行抽查,检查本单位干部承诺履行情况,并设立举报箱。多措并举,促进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向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