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召开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邓本杰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9:39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成果,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宁陕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于2019年1月9日上午召开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余敦安同志主持。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县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四起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宣读了《宁陕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就如何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再动员和再部署,要求个人重大事项(包括婚丧嫁娶事宜)、个人去向等进行登记备案,同时,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及传统节假日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