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大军督导检查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进展情况

作者:清风宁陕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7:30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1日上午,宁陕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大军到相关警种部门督导检查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情况。

吴大军书记一行先后到局机关各部门、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认真翻阅了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听取了相关人员工作汇报。他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是一项阶段工作,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坚决遏制腐败、坚决整治“四风”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扎实实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落实落细。他要求,要围绕收送礼金、以权谋私、违规参与经营等方面整治重点,紧盯“元旦”“春节”等节点,综合运用约谈提醒、谈话函询等多种方式,强化源头治理、线索摸排和调查处置;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坚决不能“做样子、走过场”,建立严管队伍的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开展,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纪检监察室主任何军龙参与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