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安监局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苗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0:43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近日,宁陕县安监局召开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宁陕县县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宁陕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签订了承诺书、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教育身边人自觉抵制违规收受礼金的不正之风,并要求立即设立廉政岗,设立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切实做好廉政工作的各项举措。

局党组要求,安监局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用干净、担当的作风影响身边人,体现出安监人的清正廉洁。(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