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养老保险经办中心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作者:张庆礼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7:12字体大小:

宁陕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按照安康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及时召开了会议,部署和落实专题教育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经办中心收到文件后,及时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了市处《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市纪委《关于四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经办中心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明确了专题教育工作由中心主任负总责,副主任抓协助,监察室和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保证了专题教育工作有人管,具体工作有人抓。

三是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日程。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后,监察室和办公室及时查找和下载相关学习资料,拟定和印发了“专题教育日程安排表”,为进一步抓好专题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