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金川镇:传达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会精神

作者:熊滢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1:19字体大小:

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后,1月7日,宁陕县金川镇迅速召开机关干部会,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学习了《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方案》及《关于四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抓住整治关键,以案为鉴、结合实际,明确了本镇整治工作重点及整治方案,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具体工作人员,统筹安排该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迅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认清形势,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公开承诺等工作,从自身做起,绝不触碰红线。

据悉,为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该镇迅速安排、部署各村工作动员会,积极宣传会议精神,及时公布监督热线、邮箱、信箱,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为开展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截止目前,召开专题学习宣传会5场。(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