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广货街镇加强节日监督防止“四风”反弹

作者:罗荣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5:28字体大小:

近期,广货街镇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深入机关、站所、村组开展明察暗访活动,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聚焦“八个严禁”,落实好廉洁过节规定。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明确纪律要求,执行好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工作日期间不得无故缺岗,不得迟到、早退、旷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镇村干部离开本村、本镇,须向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请假。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镇村干部手机保证每天24小时开机,确保通信畅通。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凡重要事项、重要活动、重要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报告镇党委、政府。

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为政不为问题。积极查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对镇村干部存在的自我要求不严、工作作风不实、想法办法不多、纪律意识淡薄的问题及时追责,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