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文广旅游局:严守工作纪律 保持节日良好秩序

作者:孙学锋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7:56字体大小: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纪律不松,作风不减,精神不散,宁陕县文广旅游局严格按照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采取系列措施大力加强行业纪律建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专题召开作风纪律工作会。认真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专项治理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接受“一桌餐”吃请问题的通知》(宁纪办发[2018]9号)精神。结合文化旅游工作实际,对节日前后工作纪律专门作出部署,重点对干部职工上下班制度、请销假、节日值班等纪律规定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二是开展廉政专题教育。2月9日,文广旅游局通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县纪委“相关指示精神,并要求全局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制作标语,引导大家坚守纪律,廉洁过节。

三是组织纪律检查。发挥督导检查作用,重点对节日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规定推进情况开展检查督促,还深入机关各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对各单位工作作风、执行工作纪律、遵守上下班制度、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总体情况良好。(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