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作者:龚云文章来源: 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8:42字体大小:

12月19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对省市县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各项纪律要求,扎实做好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不断强化工作措施,促进落地落实。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省市文件精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专项整治工作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认真组织自查自纠,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扎实落实会议要求。对照专项整治,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和作出公开承诺;三是压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效果,“双节”期间,院党组将紧盯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开展明察暗访,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迁就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