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法院积极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张安让文章来源: 法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8:50字体大小:

宁陕县人民法院在省、市、县纪委安排部署后,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该院及时召开了党组会、中层干部、干警大会,迅速学习贯彻宁纪发【2019】24号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夯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推进这项工作深入发展。

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公开承诺。该院积极组织全体法官干警,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以及员额法官带头,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撰写自查自纠报告,进行严肃公开承诺,作出表态,决不违规收受或者违规向他人赠送礼金、礼品、消费卡等财物,自觉接受组织(单位)和干部群众的监督,如有违纪行为请从严查处。

通过外网、内网、QQ群、微信群等途径向全体法官干警、社会各界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网站等。

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通过外网、内网、QQ群、微信群等连续推送宣传教育资料,及时组织法官干警认真学习省市纪委近期的典型案例通报,深刻吸取教训,做到切实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高度自警,始终保持自省、自律、自重、自励,始终保持清廉、公正、为民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