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端午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赵东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4:56字体大小: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6月24日,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端午节期间工作部署会。会上学习了《中共宁陕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通知》和相关警示典型案例,并对端午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要求,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要落实领导带班制,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带班在岗、值守在位,做好值班记录和信访来电接听处置,强化应急处置,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政令畅通;二是强化安全生产。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办公区域各类安全隐患,组织协调旅游景区、景点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做好职责范围内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确保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力做好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加强联合执法,做到“放假不放松、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