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紧盯节点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5:08字体大小:

为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端午节前夕,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各单位的工作纪律及作风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查岗等方式,对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县财政局、县科协等7单位工作人员到岗、迟到早退、请假备案、人员去向公示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常态化开展节日廉政谈话,自觉抵制“四风”,确保廉政过节。

此次检查共发现一般性问题1个,检查组现场向被检查单位进行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驻在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常态化抓干部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