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四亩地镇党政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闵澜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53字体大小:

6月27日上午,在“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四亩地镇党政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宁陕县县委党性教育(扶贫讲习)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虽然天空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依然阻挡不住大家参加此次活动的热情。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党性教育(扶贫讲习)教育实践基地,认真聆听了县委党校工作人员对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南泥湾”精神的讲解,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以及我县“真帮实干、奋勇争先”典型事例的介绍,为党员们现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同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不忘初心、忠诚于党、担当作为的坚定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力弘扬红色传统文化,锤炼提升党性意识和廉洁意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引导,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宁陕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党员张宏武同志说到。

在听了老党员的发言后,年轻党员唐瑜同志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进一步理解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南泥湾”精神的含义。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带头干,永葆党员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用实践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为了最初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积极工作,扎实做好各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