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强化廉政教育庆“七一”

作者:李思泫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31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宁陕县委党校充分利用县级党风廉政警示基地开门办学,对前来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的各级党员干部进行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落实专业教师提前备课、生动讲解,收到良好教育效果,得到党员干部肯定。

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设初心使命、警示教育2个展厅,展示了大量真实案例和珍贵实物。通过案例分析、实物展示等方式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进行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认清了腐败行为的隐蔽性和巨大危害性,增强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截止目前,共接待20余个基层党组织近400名党员干部到校参观,接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