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陕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作者:蔡欣 彭丽欣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9:56字体大小:

宁陕县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6月3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尤忠旗以《初心使命与职业道德》为题给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采取PPT图文结合的方式,从忆初心谈自身得失与体会引题,对职业道德的概念进行了详细阐述,总结回顾了全县上半年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短板,从职业道德层面寻找了差距,并向在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确立职业道德标准,坚定理想信念,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德为先、做一个有操守的纪检监察干部。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在场纪检监察干部悟初心使命、思职业道德,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激发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爱岗敬业守初心、尽职尽责担使命,努力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等方面走在前列,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反腐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