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陕:召开县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李清 田禾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9:03字体大小:

7月27日,宁陕县委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审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督导方案》。县委书记张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田刚、周宝恒、张文忠、胡学军、袁琳隆出席会议,工作专班成员和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益民指出,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抓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紧密结合岗位职责抓学习、抓整改,通过以案促改、以案促干,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为宁陕追赶超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益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落实,严格对照要求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狠抓问题整改,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强化跟踪督导。突出工作重点,扭住关键少数,紧盯时间节点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有欠账的及时赶上、整改不到位的坚决纠正、责任不落实的严肃问责,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