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陈明安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6:39字体大小:

7月27日晚,宁陕县公安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省委全委会及市委全委会精神、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及领导批示精神等篇目。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要与提高政治能力相结合。要牢固树立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通过学习,不断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职业道德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学习要与三个教育整顿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形式,要将以案促改工作、“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聚焦“五过硬五表率”作风整饬暨警示教育三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导到位、成效到位。三是学习要与提高工作能力结合。要统筹安排学习,把业务学习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认真查找不足,扎实整改问题,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着力推动工作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