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陕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庄东莉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0:56字体大小:

9月18日,宁陕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章节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随后支委会向党员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安排指出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做了以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为题的党课辅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果。三是尽职尽责履行好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减灾和应急管理职能职责,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在秋冬来临之际,紧盯关键点,帮助企业做好隐患整改和安全基础提升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