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陕检察院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敏娜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7:56字体大小:

9月21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践行新思想、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交流研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初心使命四问”活动。检察长带头交流发言,从传承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向身边的榜样模范学习,寻找自身差距。强调要在工作中做到坚持不懈学习、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时代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阐述自己的感悟与体会。会后,全体党员干警到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交流学习使大家对新时代检察干警如何践行新思想、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初心、勇担使命、缩小差距,当好人民的勤务员,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