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陕县公安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唱国歌 观阅兵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高晶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08:43字体大小:

国庆节来临之际,宁陕县公安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了“唱国歌观阅兵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民警回看了70周年阅兵仪式,场面恢宏大气,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再次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座党员同志。随后,全体党员民警一起合唱国歌,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响起,全体党员民警立即起立,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的自豪高唱国歌,气氛庄严而肃穆;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震撼回响的国歌,激发出每名党员的责任感和奋进豪情。

通过观阅兵、唱《国歌》,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国家意识、民族意识、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建设宁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