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陕公安局治安大队“三个措施”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何军龙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0:22字体大小: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节日腐败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宁陕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采取“三个措施”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牢思想基础。大力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强化领导带头示范教育,积极宣传正面引导教育,强化反面警示教育入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解决节前民警思想警示教育,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杜绝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大队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头雁效应,确保每位民警清正廉洁。

二是加强监督制约,筑起坚实防线。在中秋节来临之前,大队重点在民警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方面加强监督,不断组织民警学习违纪案件通报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严防因教育、监督缺失而发生违法违纪行为。以队伍规范化建设和民警公正廉洁为目标,强化预防违法违纪问题发生。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大队把改变工作作风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教育民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执行。全面激发民警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以高昂的斗志和高效的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廉洁的执法向人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