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网评 > 正文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作者:王文红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09:41字体大小: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至关重要。为此,各级党组织应当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各级党组织应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接受红色教育,到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参观,举行演讲赛、宣讲报告等,丰富学习教育方式,提高理论学习质量,让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支部要进一步严格党员管理,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把好入党进门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对党员身上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给予批评教育,促使悬崖勒马、改弦更张;对于违规违纪的党员,坚决依纪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包庇纵容。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值此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应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政治保障和队伍保障。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