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烟草专卖局“四步走”开展专项纪律作风整顿

作者:白茹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8:32字体大小:

近日,宁陕县烟草专卖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一是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重点解决工作纪律方面的问题。对纪律涣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现象,宁陕县局分别组织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党员召开了作风纪律专题政治会议和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推进职工大会,并在每个办公室门口安装去向牌,从班子成员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着力提升员工严谨规范、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二是严肃会风会纪,规范会议秩序,重点解决会议纪律方面的问题。对规矩意识淡薄,制度执行不严,工作作风不实等现象,宁陕县烟草专卖局认真学习县政府《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认真查摆问题,切实端正会风、严肃会纪,提升会议质量和效果,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严格要求会议纪律,注意着装整齐,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会议开始前15分钟进入会场,开会期间不得在会场内玩手机、打瞌睡、交头接耳等,进一步完善会风督查制度,对于存在的问题,直接现场督查并整改。

三是严肃工作作风,打牢工作基础,狠抓工作作风转变。为更好的加强作风纪律整顿,抓好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夯实基础工作,县局成立作风纪律专项检查小组,由党支部书记牵头,对机关各部门的在岗情况、上班(下乡)工作情况进行实施跟踪抽查,同时由综合办公室负责对专管员、客户经理的市场走访情况进行第三方审查、监督,并及时对检查问题结果进行实时通报。

四是加强学习教育,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党课学习,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对照“庸、懒、散、娇、满、暮”六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当前开展的工作逐条进行自我剖析,并由党支部书记以“纪律作风整顿”为题,开展了一次党课宣讲,重申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使职工更深刻的认识到工作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

下一步,宁陕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工作向纵深层次推进,营造出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