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江口回族镇强化学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刘长兵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9:42字体大小:

5月6日,江口回族镇召开镇村干部、站所负责人会议,集中学习纪委文件和近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围绕严肃会风会纪工作中的具体要求、请假制度、会场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要求广大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做好自查整改,切实端正会风会纪,树立好个人和单位形象。同时,集中学习了陕西省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和县纪委监委转发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问题、3起党员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典型案例等通报,通过案例剖析,做到“警钟”长鸣,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镜,引以为戒,强化使命担当,依纪依规履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规矩制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脱贫攻坚的“捍卫者”,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排头兵”,向一切违纪违规问题说“不”。

据了解,该镇将认真履行“两个”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学习,持续正风肃纪,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同时,围绕侵害群众利益、扶贫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破坏营商环境等层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向好,确保其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