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法院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

作者:张安让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9:39字体大小:

为推进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认真贯彻落实市中院、县委和县纪委的要求,切实解决法院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拖”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宁陕县人民法院从4 月到12月在全院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以为审判执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

该院正式干警、聘用人员、劳务派遣(安保)人员等全部都参加这次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分为学习教育、自查整改和监督检查三个阶段进行。

这次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强调,要认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排查不实、整改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违反有关规定的部门和干警个人,要给予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造成严重影响的从快从严查处。该院各部门还要在自查整改的基础上,按照“赵健案”以案促改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堵塞漏洞,完善相关制度或者办法,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