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政协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作者:余书升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0:0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按照省、市、县纪委有关要求,宁陕县政协于3月18日组织召开了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先友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吉友,副主席徐志霞、谢四新,秘书长高忠录出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重申了省纪委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整治对象、整治内容,并从十一个方面就有关政策进行宣讲解读。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具体运用,党员干部要深刻体悟组织的良苦用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专题宣讲会,进一步扩大专项整治政策宣讲覆盖面、知晓率,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熟知整治工作初衷、熟知上缴礼金的操作方法、熟知主动上缴不予追究的政策规定。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