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作者:刘风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9:22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按照省市县纪委有关要求,3月13日,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了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县卫健局党委领导班子,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城关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杨春华重申了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目的意义、总体要求、整治对象、整治内容,并从十一个方面就有关政策进行宣讲解读。

最后,杨春华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县纪委的决策部署上;将专项整治工作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整改紧密结合,深入自查找问题,深刻分析挖根源,深入整改抓推进;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放下疑虑、消除侥幸心理;各单位要在办公场所的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专项整治的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礼金清退专用账户等有关信息,引导党员干部清醒认识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