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税务局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暨学习交流会

作者:魏光辉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9:38字体大小:

3月20日,宁陕税务局组织中层干部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暨学习交流会,这是继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活动以来的提升学习教育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大家深刻体会到,讲政治就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政治命脉,必须真正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在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在工作中;敢担当就是党员干部必备的品格操守,必须强化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作风建设事关人心向背事业成败,必须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持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交流会上,局党委书记王海强要求全县税务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以专题教育的落地见效促进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