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财政局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作者:李佳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0:13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引导发动群众检举、揭发违规收送礼金的问题,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3月21日,县财政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财政局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杰同志对照县纪委监委下发的宣讲提纲,针对各地区各部门反映出的十一个方面的共性问题,亲自逐条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就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予以解答。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专项整治时延时限延长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形成氛围声势,掀起新一轮宣讲高潮。要进一步诠释政策,解疑释惑,县财政局党委成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深入学、深入讲,系统学、系统讲,对专项整治的政策规定了然于心,将政策规定讲全讲准,讲透彻,讲清楚。要进一步增强宣讲实效,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要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宣讲工作,针对下属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在专项整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和存在的思想困惑,认真组织开展宣讲,着力提升宣讲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