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早念“紧箍咒”扎牢“篱笆墙” 宁陕农商银行夯实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

作者:胡耀安 黄永华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0:08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陕西宁陕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早念监督执纪“紧箍咒”,扎牢案件防控“篱笆墙”,夯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温荣宝主持,总行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党支部、网点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广强作工作报告,对全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回顾,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省联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从突出政治引领、廉政文化、执纪问责、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的强硬举措。温荣宝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围绕“强党建、重教育,强预防、重问责”主线,对纪检工作提出了把握形势、敢于担当、以身垂范三条宏观要求,构筑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宁陕农商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专题安排了冒名贷款专项排查、管理人员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工作,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委副书记、各单位负责人与纪委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廉洁从业承诺书》。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