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公安强化“四项教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何军龙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8:26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保证党风廉政教育取得实效,宁陕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严格按照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教育”,确保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一是强化党性教育,提高认识。学习是人生永恒的主题,学习更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源泉和动力。勤奋学习,是坚定党的信念,增强过硬本领的重要方法,是创造学习型队伍、打造学习型警营的的根本途径。治安大队始终将学习作为一项紧迫任务,常抓不懈,认真开展好《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武装全体民警的大脑,用法律法规和党性党纪塑造全体民警,不断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整体能力。

二是强化作风教育。要求民警在工作中,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自觉克服个人主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作风要扎实、求实效,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加大对民警八小时外的监督,教育全队民警为人要正派,思想作风要端正,纪律要严明,工作要勤俭自强,处处起好表率作用。

三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精神动力。在开展各项教育工作中,始终教育全体民警正确认识社会主义事业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正确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自觉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统一起来,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好各项工作。

四是强化党纪教育。要求全体民警要自觉维护党组织的权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维护党纪的严肃性,自觉接受监督,勇做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先行者。(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