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气象局四项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张红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55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宁陕县气象局紧紧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廉洁从政”要求,强化四项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一是抓思想教育,定期或利用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通过警示教育、党课教育、廉政知识测试和典型案例剖析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廉洁自律的氛围,增强干部职工抵制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二是抓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使该局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三是抓监督机制,坚持领导监督、群众监督和相互监督相结合,认真做好局务公开、政务公开和财务公开等工作,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发挥纪检监察职责;四是抓领导自律,发挥党员领导带头作用,建立干部廉政档案,开展了廉政承诺活动,规范干部行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思想教育、完善制度、集中整顿、严肃纪律为抓手,下大气力解决突出问题,树立干部正气的新形象,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形成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