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法院积极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张安让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9:00字体大小:

在全县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后,宁陕县法院及时召开干警大会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有力推进这项工作向前发展。

该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撰写自查自纠报告,进行庄严公开承诺,作出表态,决不违规收受或者违规向他人赠送礼金、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决不参与或者安排其他特定关系人经营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珍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决不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利用本人职务上的影响违规经营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珍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自觉接受组织(单位)和干部群众的监督,如有违纪行为请从严查处。

通过外网、内网、QQ群、微信群、张贴公告等途径向全体干警、社会各界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网站和用于上缴违规收受礼金的全省统一专用账户,设立举报信箱。

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通过外网、内网、QQ群、微信群等连续推送一些政策解读等宣传教育资料,并及时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市纪委近期曝光通报的四起违规收受礼金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和自警、自省、自律、自重。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