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人社局召开“收心会” 推动双提升活动开展

作者:鲍昶旭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11:37字体大小:

为使干部职工尽快投入工作状态,集中精力抓好开年工作,2月22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收心会”,认真组织学习县委一号文件,进一步强调纪律、统一思想,为全年工作开局做好准备。

收心会上,局长段多铭领学了《宁陕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对县委提出的11大项38条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同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纪律要求:一是在开年之际,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县委一号文件精神,将此文件作为干部转变作风、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抓手,以38条具体标准作为行动指南,努力作为、勇于奉献;二是全体职工要身体力行、自觉约束行为,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带头引领;三是要不断加强机关管理,进一步规范财务、公车使用、请销假制等度,用制度管事、以制度管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全体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上来,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全局上下开展“三比三不比”活动(即:比学习不比学历、比能力不比资历、比贡献不比待遇),用行动响应县委“双提升”活动开展。

会议还就即将开展的“春风行动”暨胶州对接、苏陕协作劳务招聘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